10/24/2013

常照禪居屋顯現

◎Yahoo 如來禪寺 - 礁溪龍潭支提塔寺輪塔 2011/11/01 14:10 發表


常照禪居屋顯現


  諸位有緣大德,當接到如來禪寺法訊時,一定有許多人出現「?」「常照禪居屋」是什麼?

  末學雖為  常 照大師皈依弟子,卻對寺?的事不了解,而且又有諸多斐短流長,所以在經歷一些事後,每年寒暑假,常照佛尊生日、涅槃日,必定回如來禪寺,也因此知道了許多 事情的真相。常尊在《見性直指》最後一篇〈籌建宜蘭龍潭龍山支提塔寺樂助啟〉,就是在如來禪寺上方蓋支題塔寺,而且 常尊當時已將重要的點買下來(手植老桂樹、竹子我都親眼所見),現在證道師父做的就是把點連成面,因緣成熟了,所以陸續有人把地賣給如來禪寺。常尊早就規 劃好了,並預測到未來龍潭湖遊客眾多,所以如來禪寺為接待之所,支提塔寺上方為大家修行之處, 常尊真是大智慧之人啊。

  每次回如來禪寺總有許多靈驗之事,今姑且放下,只談常照禪居屋一事, 當天適逢農曆七月初一,我與小女妍玉一同敲鐘,我口誦 南無常照放光佛,共費時一個半鐘頭,證道師父在一旁禪坐,證道師父見到韋陀護法顯現,指引一個方向。隔日我們朝指引方向深入前進,我發現紅磚小屋,屋頂雖 破舊,牆壁卻十分牢固,無窗戶,屋樑旁有透氣孔﹔當我們費時整理完,一擺正地藏菩薩像,天空馬上下幾滴雨慶祝,真是靈驗,我們好高興!就在發現 常照禪居屋後,馬上有人要把地賣給寺廟了,真是神奇啊!就是因緣成熟了。

  此次我與小女住了一個月,白天在寺裡幫忙,晚上回市區精舍休息,在8月27日回台南,隔日證道師父打電話來告訴我師父的小屋放光了!

  真是不可思議!這是我親自參與的事。

  常照放光佛說過:「支提塔寺一定能蓋成」!現今雖有諸多問題待克服,但這也是自己修行進步的動力,這是  常照放光佛留給我們修福報的好機會,我真幸運能回寺裡種些福報。小女妍玉之前也高興的皈依證道師父,一起?常照放光佛弘法利生努力協助,現在妍玉最喜歡的事就是回宜蘭了。

  一定要相信 南無常照放光佛,就是因為相信師父,所以如來禪寺才一直屹立不搖。真的很感謝證道師父、本元師父一直的努力,一路走來始終如一。大家要多回如來禪寺,自己的法身慧命更要多加珍重,要相信師父,無量光明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末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見寶(李淑櫻 )合十

於 師父涅盤日




宜蘭礁溪龍潭湖 龍山  祖庭:支提塔寺/輪塔:如來禪寺
關心您
第二代住持  證道
常住眾 本元
暨善信士合十
寺址:礁溪鄉龍 潭村環湖路20
電話:(03) 9285310
劃撥帳號: 19390541  戶名:林清妃
隨喜功德,福報無量。 請註明:供佛、建寺、整修、隨喜…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